Wednesday 1 August 2007

亚太广告节 AdFestBuzz.com 9月上线

亚太广告节 AdFestBuzz.com 9月上线《广告杂志》成为AdFestBuzz.com台湾区媒体合作伙伴

段锺沂

  2007年,在亚太地区,甚至全球备受广告人与创意人瞩目的亚太广告节(AdFest),将正式进入第10年。为了迎接AdFest 10周年,AdFest已开始密集进行若干重大的活动,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成立AdFestBuzz网站。AdFestBuzz.com预定在9月份正式上线,这个网站,基本上将成为AdFest的网上杂志,目的是提高亚太区广告界新生代对AdFest的注意与参与,使更多的年轻创意好手,能透过这个网站进行互动与沟通。
  AdFestBuzz.com目前规划的内容,基本上分为5大项,包括:
  第1项,最新热门新闻:以报导亚太地区与广告产业相关的新闻为主。
  第2项,AdFest 2007最新动态:AdFestBuzz将以2007年AdFest为主题,随时报导及公布即将到来的10周年重大活动之讯息。包括,亚太广告节奖项新增类别、评审名单、活动派对内容、演讲人,甚至大会主办地点泰国Pataya的旅游景点等动态讯息。
  第3项,Young Lotus:报导年轻创意人的创意、生活及职场活动等。并追踪历届代表之最新动态以反应亚太广告节青年创意营(Young Lotus Workshop)的重要性与影响力。
  第4项,亚太广告节公共论坛:这个单元将开放给所有过去、现在,甚至未来参与亚太广告节的评审、演讲人、赞助商、广告产业等,发表有关创意及广告节的意见与建议。
  第5项,得奖作品资料库:AdFestBuzz网站将建构一个最完整的档案,清楚地列出历届得奖作品之图档及详细文字资料,包括,得奖人、得奖之广告代理商、制作公司等。同时,将整理成创意排行榜,提供给业界参考。
  AdFestBuzz网站,为了丰富网站内容,同时与亚太区广告产业产生互动、定时追踪历届参加Young Lotus Workshop各国代表之动态,将在亚太地区各国邀请当地最具影响力的广告专业媒体,担任媒体合作伙伴,为各地区产业资讯提供者及AdFestBuzz网站的推广者。《广告杂志》在7月下旬接受邀约后,已正式同意担任台湾地区媒体伙伴。

No comments: